— 個別 / 伴侶 / 婚姻諮商 —

心理諮商 對我而言,是在相會的歷程中,在當下關係進行真誠透明的交流,從理解到和解

去聽見日常生活中,他人未能明確告訴那關於你的感受。我常跟來談的個案說,諮商最特別部分,是只要你去成為真實自己的樣子,並且,釐清楚想成為怎麼樣的自己。

過程中有意識的覺察是很重要的一環。諮商也重視尊重、接納、保密、不評價批判,避免"應該"或是"一定"。取而代之的是,協助認清關係角色的"彈性"與聽見自我之外的其他觀點。

因此,我相信有療效的心理諮商來自從言間到心間所建立的信任關係。你會逐漸將面對外界的面具與盔甲卸下,獲得到一個真正屬於彼此心靈的交會時刻。

2021年,很高興開始在高雄|敲敲話心理諮商所服務,期待彼此有緣相見。



— 每一個珍惜的點滴,是生命中茁壯的養分 —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人生是場旅行,更是悲歡離合的冒險。充滿無盡的未知,無限的可能。 讓我們為自己找到些許希望~~邀請你與我一同踏上探索輕旅行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