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引思(Insight 系列) —


樂高之所以普遍廣受歡迎,品質上不用多說,手感、色彩鮮豔度、變化組型、相嵌緊實度、以及封面與實品完成的一致度等,讓樂高在積木界屹立不搖。價格也是稍微高一點。
當然,我認為與其他各種型態積木最大的區別在於其豐富的場景與多樣的人偶角色(需授權)。能幫助構築想像的景象,而能夠以此將生活經驗、休閒娛樂、與情緒感受結合。

雖然,有許多人告訴A君,比起其他人,她已經得到許多,要知足珍惜。
她其實也知道,自己外在生活環境、資源都很好。
只是,內在仍然認為自己不是他人認為的那樣子,仍不夠好,缺乏自信。

樂高君特別鍾愛紅色,當他開始挑選,就只拿紅色的積木。
他說「毀滅」是作品名
從最上方出發,順暢筆直的直線後,會經過一個急轉彎
直線過程中能看到下方有看似未來可以走的路,
這些路最後都能指向回到同一個方向

今天,A朋友跟樂高君說,這幾個月她過得很煎熬,原因是他們有很好的作品受到老師肯定,原本可以出國比賽。出國參賽這件事,是當初要做得時候就有共識。但...組員們表示不願意,因為畢業在即,之後可能還要修改,很麻煩。

這次樂高君在有限的時間內,共進行了三次的拆解和重組。他曾是最早完成,但卻也是最後唯一來不及完成的人。當第一次完成屬於自己的旅程時,他看到其他人還在努力堆疊,愈做愈高、愈來越華麗,甚至有些還是自己沒想過的方式。此時,內心出現一道聲音:「它們做得很好,我也要做做看」。

這次樂高君在人生旅程上嘗試了突破,讓路有分支,不再只是單一條路走到底。當只有限量的積木,往往容易將我們的視野,僅聚焦在好好走完一條明確的路。而忽略其他的路是可以被創造的。

人生是場旅行,更是悲歡離合的冒險。充滿無盡的未知,無限的可能。 讓我們為自己找到些許希望~~邀請你與我一同踏上探索輕旅行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